今夜は月が綺麗だね。

 

2016.5.13

今天兩點鐘才出門,四點左右的車。起床的時候覺得自己像個鬼一樣,於是塗了個有色唇膏,下床來L看到的時候說這個顏色很好,說我的打扮不像是回家而像是會情郎w我說也要有情郎給我會才可以啊。(ノ≧ڡ≦)

到了動車地鐵站已經三點半而我還腦抽的坐了公交車....大概是下雨把腦子燒壞了😖

然後在出地鐵站的時候又喜聞樂見的遇到了找你借零錢的...我真是😷😷這些人到底怎麼想的才會來這種方式要錢啊真是.....

到了動車站,已經三點四十多了,傘也沒打,狂奔著去取票...看到那地方人還不是很多,但還是插了別人的隊,跟三個叔叔中的一個叔叔說不好意思趕時間可以先取下票嗎。我在那裡上氣不接下氣的取著票的時候,一個叔叔湊過頭來看我的車的時間,跟我說來得及,你等會直接從那邊過去。我說好的謝謝,然後又狂奔著進站。

😌結果說好四點零五開的車硬是拖到三點五十五才開始檢票,我還找個座位坐了一會....早知道就不插別人的隊了(つд⊂)

結果動車檢票那麼晚的結果就是一檢票進去一大堆人堆在門口,下去站台的速度之緩慢,我都好怕出現踩踏事件還怕人摸我包,雖然我覺得這邊還是比較安全的。

總覺得就是像L啊還有那個讓我先取票的叔叔啊這樣的人,放在一起就會讓人心情很好。

ಠ╭╮ಠ 哼回家吃肉。

以及不得不說自己該檢討一下,以前還聽過O·HA·YO都沒聽出裡面還有哥哥的聲音 。現在認真聽了之後聽到他那句おはよう的念白真的覺得蘇一臉。以及昨天幫忙看電腦的那個妹子,大概這以後都不會說上啥話了。(ಥ_ಥ)  老實說我還是不高興就是了.....

畢竟...還是有點覺得,自己的心意被糟蹋了的感覺吧。啊當然可能我說話方式當時也有點問題。

ಠ╭╮ಠ 不管了,過去了就過去了,一根網線連接起來的東西,當然什麼樣的都有。

May
14
2016
 
评论(1)
热度(9)
© 青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