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は月が綺麗だね。

 

我一直都覺著吧....情侶膩膩歪歪沒什麼不好的。可是你來了醫院,自己來得晚插隊嫌棄各種排隊就不說了吧....坐在我旁邊一直在那裡超級大聲的講話並且在那裡打情罵俏搖凳子這才是我真不能忍的....感覺最後弄完從醫院出來的時候我的耳朵都要炸了....耳邊還是那個女生魔性的笑聲....

途中有個人一腳踢翻了醫院的垃圾桶,估計有人吐過,所以垃圾桶一倒就流出來一堆很惡心的液體。那個人估計也趕時間,把垃圾桶扶起來踢到一邊就走了。旁邊的情侶見狀立馬走開了換了位置說著好惡心。我有點不知道怎麼辦,對這堆東西該咋處理,心想是不是叫剛剛那個做清潔的阿姨過來幫個忙呀,結果我爸就跑到廁所去找拖把了,然後默默的把地上那堆液體拖了,又用掃把掃乾淨了那個人踢出來的垃圾。

(」・e・)」那一刻突然覺得看到了人性的閃光點,為自己有這個一個爸爸還挺自豪(´⊆`*)嘛雖然有時候也很過分就是了。

啊以及套上嘴裡的橡筋好痛(๑ १д१)


May
14
2016
 
评论
© 青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