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は月が綺麗だね。

 

一晃都是現在了。
還有好多事沒做啊qwq
唯滿俠陣營戰似乎打得不可開交w有一點慶幸早就a了生於九十年代消亡於九十年代想想還有點小激動呢(不是)
春天到處都是花卻沒能好好走走,還把自己的腰傷了(真難過
感覺自己對於一種人一種愛好一種事物的喜歡,是渴望對面是從頭到尾乾乾淨淨的一張白紙,這倒不是說希望對面六根清淨脫塵脫俗,只是想說,希望這些喜歡的人和事,不會出現我三觀以外的什麼變化,不然我就會覺得這是變質了的,甚至最嚴重的時候,會覺得很惡心。
這種奇怪的特質,連自己都無可奈何,這大概是寫做“我終究無法認真愛人”
不管是4塊錢啊還是soma啊似乎都是如此。
我不喜歡那種喜歡給別人添麻煩的人。也是不能理解飯吃到一半,把自己不喜歡的東西往你碗裡挑的神經病。
每天去鍛煉流汗的時候在想,啊我的腰是不是好一點了。
昨天和刃刃討論起一個我不喜歡的妹子x。
刃刃說不喜歡那種一口一口叫著我擔和老公的人。
我就笑了我問她,x不是天天這樣說?你不是一樣和她處很好?
人啊,口是心非?
刃刃說她有有高調的資本,“从翻译到修图 从剪视频到加字幕 还会编程游戏做汉化”,大概自己三觀不正,並不覺得,會這些,比別人多一些東西,就能高人一等。_(:з)∠)_畢竟認識的有各種各樣有才的人卻大多是溫順且可愛的?
有時候會把以前的lo翻出來看,現在卻漸漸不感歎了。大概是對於以前的堅定不移,狠狠地扇了自己一耳光。

April
11
2017
 
评论
© 青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