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は月が綺麗だね。

 

半夜不睡覺,是痛的睡不著覺。
啊姨媽痛。
上床前看了個金和麻衣的剪輯,彈幕里小戀那一句:“是我,還是金?”虐的我深深睡不著。
趴在床上翻小說,看到小戀從湖裡把金的尸體打撈出來那一段。
麻衣在看到尸體的一刻哭的不能自已。
“小戀要回英國了吧?”
“恩。”
“....我喜歡你”
“好意的話我已經聽過了。”
“不是啦,就是那種..特別喜歡的喜歡。”
“是我,還是金?”
雪白的臉上露出模糊的笑。
“一樣的外貌,一樣的能力,性格好的和性格壞的,你選哪個。”
“性格好的。”
啊,我還是覺得,麻衣喜歡金多一點。
新生還在軍訓,已經是秋天啦。
:-(

September
21
2016
 
评论
© 青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