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は月が綺麗だね。

 

真的覺得自己要崩潰了。
室友打呼嚕聲音之大,帶著耳塞都能穿透。
基本一晚上沒睡著,早上上課覺得自己要暈過去了。
雖然知道這個打呼嚕可能不可控,但是某人一句“那我要打呼嚕有什麼辦法”真的是讓人氣的不行。
下學期搬寢室了,如果再和她分到一個寢室,想要跟導員反應一下......真的要幾斤崩潰了。
😃結果她中午回來的時候被人用傘戳到了眼睛....雖然不道德也不對,但我突然有種是報應的感覺ರ_ರ ...我是真的心很累,大學四年由於家裡的環境還有學校建址的問題是不可能同意我自己租房子什麼的,如果給導員反應了也沒辦法我就得一直忍嗎?戴耳塞戴了兩年我已經忍得足夠多了....可是戴了耳塞都絲毫不管用....我到底該怎麼辦。
雖然看到一些相同情況大多數都是說忍到大四畢業....天啊我還是覺得如果這樣天天這麼睡不著沒到大四我先狗帶了:-)

May
24
2016
 
评论(4)
热度(1)
© 青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