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は月が綺麗だね。

 

講真啊我真他媽的討厭死那種你幫他解決問題對方還急躁的說話很衝的那種人。我知道你很著急也很能體會你的心情,但是我表示可限度的能理解但是還是覺得有點無法接受orz

講真啊人就是tm的不能太嘴賤○| ̄|_說實話也沒生特別大的氣吧,但是也反省了一下自己那次在別人最需要幫忙的時候沒幫得上忙。是個缺憾也是個裂痕。所以才覺得希望在自己力所能及的範圍內能幫上對方,現在也突然稍微有點體會得到當時電腦壞了momo受著我嘮叨的心情了。

是多久的事情呢老實說都不太記得了,那之後還有那之後脾氣真的都變了好多,就是變好了很多雖然還是長著一張惡人臉就是了...今晚還是隔著屏幕啊..我真是盡量言辭溫和的勸導orz雖然也沒得到什麼好回應就是了。可能說話也有不足的地方...

來日方長,白忙活了呵呵。

哎,我裝個乙女遊戲怎麼就沒這麼多問題呢真是!

呸。

看自己下次還手不手賤,一個晚上都廢在上面,權當是當時的報應吧。

╮(╯_╰)╭

May
12
2016
 
评论
© 青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