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は月が綺麗だね。

 

 https://music.163.com/#/m/playlist?id=165101047  hhhh分享一隻冒冒失失的哥哥系列wwwww難得穿正裝出門的哥哥被椿、梓、侑介還夾帶彌一起跟蹤_(┐「ε:)_路上連帶捎上了無故躺槍的昴,還有據說很像老爺爺的棗hhh其實大家明明就很好奇哥哥是不是跑去和女生約會。中途好幾次跟丟www後來追哥哥追到一個只能一個人側著身子過的那種墻夾墻的地方,只有彌能輕鬆地過去其他人艱難的樣子大好_(┐「ε:)_棗還騙椿有蛇,然後幾個兄弟打成一團hhh梓在旁邊無語的歎氣。
結果跟到最後把哥哥跟丟了hhh回家的時候發現哥哥已經回來了,原來才知道哥哥早在半路就發現他們跟蹤然後故意坑他們到那個墻夾墻的地方。梓就問哥哥穿正裝出去幹什麼,哥哥說去參加同事的結婚儀式ww然後哥哥發現自己把這回事忘了hhhh問他們去打招呼還來不來得及。結果一堆兄弟在那裡神補刀【雅哥你頭髮這麼亂,西裝也被你弄皺了還怎麼出去】hhhh哥哥最後焦躁的樣子不能更可愛n(*≧▽≦*)n果然呆萌長男一號www

February
04
2016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