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は月が綺麗だね。

 

受不了那种自以为是什么都懂的人,

有什么好得意的 ��

昨天有个师傅终于理我啦,

带我刷本升级,

(*/ω\*)原来是老乡2333333333

他问我是不是有大号啊,

我说是啊。

他说你掏出来看看,

我说我不在这个区啦。

还会回去吗,他问我。

不回去了,我跟他说。

以一种后来自己想起来都觉得不可思议的语气。

阿十拜拜啦,我也不知道自己还是不是怀念你,

但是唯满侠我不回去啦,你自由生长反正我也只是个过客。

昨天和蠢师傅比哪个高,

╮(╯▽╰)╭他一个假炮姐,

怎么可能有我真毒姐高!

他说你把头发换了也没用,

我比较高。

结果刷怪的时候我两以一种非常亲密的姿势站在一起,

╮(╯▽╰)╭我和他不约而同的截了图。

说起来这个笨笨的家伙啊╮(╯▽╰)╭

一路刷怪一路被我嘲笑,

比我大一岁。

╮(╯▽╰)╭之前想装装小白,

就用小号加了他。

他嗦,用小号加总有种欺骗的感觉。

QAQ昨天给他坦白的时候,

好担心他生气,

结果(*/ω\*)他比较蠢,

也没生气。

╮(╯▽╰)╭


February
24
2015
 
评论(2)
© 青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