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は月が綺麗だね。

 

到处约人去看貞子vs伽椰子的時候基本能想到的人誰都不願意(´⊆`*)結果意外和一部分自認為不是特別熟的妹子們談起來,她們紛紛表示願意和我去...真是..意外之喜吧。

今天口譯課做記憶訓練,這次走的是亞洲的城市。其實什麼孟加拉啊,釜山啊之類的其實都記不太住,但是老師念到的所有的日本城市名我是第一個反應到的。這大概也算,是有所長進吧。L說,看到妳這麼反應的時候,有種學有所成的感覺。

又是期末要死要死的編舞,這次選擇了全程打醬油,看他們吵,不說話。已經三學期這樣夠累了,不想再繼續無謂下去。

今天整合了和幸桑的歌單,還是wiki好啊更新速度比百度不知道快到哪裡去了...翻出了一首老歌。那個時候他還不到三十歲,聲音雖然一樣好聽,但是覺得好嫩。那個時候接到的工作還沒現在這麼多,很辛苦,各種配角打醬油,唱功也不是特別好,甚至最開始都有點跑調的感覺,但是仍然能夠感受到他的努力。好多人說他的聲音沒有特色,老實說,我覺得這才是他最大的亮點。不是沒有特色,而是這人功力太深,能夠讓配過的每個角色都有他們自己的樣子,會記住那個角色,而不是這個聲優。說實話,從正太音到青年音到大叔音,腹黑溫柔性感全部都能演繹出來的人除了他我沒見過第二個。

這個月下了好多好多遊戲擱在電腦裡,也不想和誰分享給誰安利啦。就自己安安靜靜的玩然後去看看別人的repo吧√跟阿歪說,現在越來越討厭漢化的,因為在語言轉化的過程中就失去了原本語言的特色。像敬語還有距離感親切度之類的中文根本表達不出來。所以自己也就這樣安定的玩原版了。阿歪也說是,翻過來有些東西就不一樣了。

最近過得特別混沌,有些各種各樣的人啊,都覺得漸漸和我無關了。不關多親密不管多疏遠,終究最後都不會走上一條路。我想學著去可限度的體諒別人,但是不需要別人來遷就自己了,因為自己一個人就足夠了,反反復復反而討厭。是吧,肯定。

之前,聽到要搬寢室的事情老實說很震驚很害怕和室友分別啥的啊。才過多久就已經覺得都無所謂了,不是不會遇到摩擦,不是不害怕新的人,而是自己,已經不是一年前的那個自己了。看吧,人就是這麼多變,首當其衝,就是自己。


May
12
2016
 
评论(5)
热度(10)
© 青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