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は月が綺麗だね。

 

今天看了民王sp,高桥小哥好萌啊w穿护理服那里特别像稔医生。

笑起来特别好看。

里面子役演技太棒。

大家都很拼呢。

今天看到豆瓣上那个“我他妈凭什么给你生孩子”,感触很多。又想起了最近让我有点想吐的事,所以也并不想回家。

在这个标榜好人,标榜好丈夫的年代,我也只想说一句,「他妈的生孩子那么痛你就贡献个精子还有什么资格不好好照顾你女人?」

难道是为了孩子才和这个女人在一起?

难道不是因为喜欢这个女人才想要和她有个孩子?

可能很多事我还是太不懂了。

这个社会螺旋一样高速发展,那些把性看的轻或者重,对自己自爱或者不自爱,靠自己或者靠别人。

很茫然。

突然想起line上写过的那条期望——

「我不求你和我喜欢同样的东西,只是在观点相佐的时候,我们能够好好说话而不是开始打架。」

那不是爱。

毕竟我这种人,也太狭隘。

p.s:这年头....邮票好贵....(๑ १д१)


April
19
2016
 
评论
热度(1)
© 青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