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は月が綺麗だね。

 

越來越不為什麼動心了。

所以也感覺到離那些狂熱的心情越來越遠。

之前喜歡先生啊,現在看到他怎樣的消息都幾乎無感。

現在喜歡和幸啊,是不是過了一段時間對於他的事情我也是冷淡淡的呢?

大概是沒有被「真正的愛著」,所以也沒有會去渴望什麼。

我現在也依舊喜歡溫柔的人啊,開始控年上啊或者溫柔的人都有相同的特質啊,但我不會在想起以前的什麼人,不會說我還在想誰。

因為沒誰可想,因為也不想去想。

現在的樣子就像是被丟進無盡海里的一隻小船,海起浪我就跟著他起浪,海平靜的我就跟著他平靜的飄。不用槳也不撐帆,因為——

「並沒有什麼渴望到達的地方。」


April
09
2016
 
评论
© 青芒 | Powered by LOFTER